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31-07-2012 西班牙馬拉加

由於昨天沒有太多時間遊覽馬拉加,故我把原訂今天到米哈斯的行程取消了。吃過早餐後,我們便乘巴士到希伯來法洛城。它位於馬拉加的最高點,原本是一個軍事要塞,現在則是一個視野絶佳的觀景台,因為從這裏可以俯瞰整個馬拉加城的風景。可是今天早上山上有霧,因此能見度比較低,有些地方如鬥牛場,也看得不太清楚。










接著,我們下山到阿爾卡薩巴城遊覽,此城原址為羅馬時期的要塞遺跡,而在其旁邊亦遺留著古羅馬劇場的遺跡。摩爾人在要塞遺址上興建此城,城內的建築亦充滿伊斯蘭風格,但相比起阿爾罕布拉宮的超凡裝飾,這裏的設計相對簡單得多。









吃過午飯後,我們再在舊城區走走。我們走到馬拉加大教堂。這座大教堂被稱為「獨臂貴婦」,原因是教堂原本的設計是有兩座鐘塔,可惜右邊的一座因為資金不足而無法完或,所以才有這個別稱。由於進入教堂參觀需付費,故我們只在外面拍些照便走了。






回酒店休息後,我們再出發往沙灘走走。今天下午我原安排到海灘曬太陽和游泳,可惜天公不造美,天色陰晴不定,故此唯有放棄游泳,但難得來到地中海城鎮,不到海邊走走好像不像話,因此我們去了Malagueta海灘。海灘上人不算太多,不過我發覺這裏有不少女子愛天體浴,她們好像完全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,自顧自享受日光。其實我也想,是不是西方人看天體是一件平常事,只是我們東方人用有色眼鏡去看這些事情呢?






由於今天也走了不少的路,因此吃過晚飯後,我們便回去休息。明天我們便要起程前往巴塞隆納,而今次的旅程亦已接近尾聲。雖然如此,但我很期待未來這幾天的行程,因為那裏有很多高第的建築,有很多豐富的美食,有很多美麗的風光,還有的......就是大出血行動,這幾天我會釋放抑壓了十多天的購物慾,盡情地買!買!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