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20-07-2013 荷蘭阿姆斯特丹

飛行十二小時後,我們終於抵達旅程的第一站阿姆斯特丹。由於時間還早,我們先到酒店放下行李,然後便開始遊覽。我們從酒店走到水壩廣場,然後進入旁邊的教堂參觀。教堂內有許多關於荷蘭皇室的介紹,令我想起早幾個月時有關荷蘭前女王讓位給兒子的報導。新皇帝亞歷山大面容慈祥,看起來和藹可親,他必定能成為受萬民愛戴的國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後,我們順著運河走,走到辛格爾花市。花市內有各種各樣的鮮花、球根及種子等供購買,尤其是各類的球根植物,不但品種繁多,而且開出的花朵十分漂亮。可是這些球根植物是不能帶入香港境內,否則我必定會買些回家種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完市集後,我們便乘運河遊船,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的風光。運河兩旁的房子各有特色,最特別的是運河上有不少船屋,而船屋上還有人在活動,有些在聊天,有些在做家務,有上在看風景,實在很有趣。看他們的生活動十分寫意,若果有機會住在運河的船屋上,那多好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在飛機上睡不了,所以今天很疲累,參加運河船之旅後,我們要回酒店休息休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