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22-07-2013 比利時安特衛普

今天我們要離開荷蘭,乘火車到比利時的安特衛普。這個城市是是世界最大的鑽石加工地,也是歐洲其中一個時尚之都。到達後,一出火車,眼前就是一個如歌劇院般宏偉的火車站。這個火車站被譽為歐洲最美的火車站,這點我十分贊同。





安頓好後,我們便到市內參觀。安特衛普的主要景點是大教堂及廣場。當我們走到安特衛著大教堂時,發現這座教堂十分宏偉,而且有一個非常高的鐘塔。可是入內參觀是要收費,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拍些照,並沒有入內參觀。我們再往前走,便走到安特衛普的大廣場。廣場上的建築都很漂亮,中央還有一個雕得栩栩如生的噴泉。之後,我們再往河邊的方向走,一會便到達河邊。我們參觀了一個類似城堡的東西,然後便順着剛才的路走回頭。途中經過不少的時裝店,我們便順道逛逛,結果大家也買了一些戰利品回去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晚上,吃過晚飯後,我們順道走到火車站附近拍照,無意中發現安特衛普的唐人街就在火車站附近,可惜時候已不早,店舖全都關門了,我們只好回酒店休息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