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23-07-2013 比利時布魯曰

今天我們會去一個歷史悠久的中世紀古城布魯日。離開火車站後,我們便走進古城。古城內的建築物都十分古舊。安頓好後,我們先吃午餐,然後在古城遊覽。當我們走到大廣場時,便看見宏偉的布魯日鐘樓,它是布魯日的標誌。廣場上有很多人在拍照和遊覽。在廣場旁邊,我們看見一間Godiva巧克力的店,我們馬上走進去買巧克力吃。比利時的Godiva的價錢比香港便宜許多,我們每人都買了一顆來吃。我還計劃到下一站布魯塞爾時,我們一定要大手買入作手信和自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古城的範圍不大,走了兩個多小時便差不多走完了,我們回酒店前,在超市內買了一些東西回去當晚餐。這幾天我們吃了很多意大利粉和薄餅了,感覺已吃膩了,所以今晚就吃些煙三文魚、風腿和煮即食麵當晚餐。我們還有18天留在歐洲,不想太快就對意大利粉及薄餅生厭呢!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