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17-07-2012 葡萄牙奧比多斯、娜薩瑞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們吃過早餐,便再在山城走一圈。我們先走上城牆,這座城的城牆很完整,在城牆上可以看清山城的全貌。在晨光的照耀下,這座山城美得令人陶醉,令人難以忘懷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之後,我們在城中的大街買了些紀念品及櫻桃酒。這裡的櫻桃酒有一種很特別的喝法,他們用巧克力做成小酒杯的樣子,再把櫻桃酒倒到巧克力酒杯中,當把酒喝光後,便把酒杯也吃掉。櫻桃酒的味道很甜,但酒精濃度一點也不低,接近20%,因此淺嚐一點,我已很滿足了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到了中午,我便離開小城,轉到下一站娜薩瑞。娜薩瑞是一個海邊城鎮,它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海灘,而城鎭亦分為海灘旁和山崖上兩個部分,兩部分由纜車連接起來。我們先乘坐纜車登上山崖,在山崖上可以看見整個海灘的風景,由於風景實在太美了,我的照相機一直沒有停過,誓要把這如畫的風景拍下來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之後,我們走到教堂前的廣場。之前看過旅遊節目介紹,知道廣場上有三母女在擺檔賣乾果及果仁,結果我們也遇上了她們,我們當然有光顧她,還跟她拍照留念呢!而她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,特別時當我們選好份量時,她還會給我們多添一點,令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呢!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晚上,我們到海灘旁的一家餐廳吃晚飯。我們選了一份海鮮拼盤做主菜,起初我們都覺得有點貴,但當上菜時,這個想法已經不能成立,因為這個海鮮拼盤實在太大了,裏面的海鮮種類亦十分多,有大蝦、小龍蝦、膏蟹、蜆、螄蚶、鬼爪螺。結果,單是這個海鮮拼盤已把我們的肚子填滿了。這頓晚餐大約只要50歐左右,實在是超值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