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06 AUGUST 2010 德國法蘭克福及結語

   二十四天的歐洲之旅,到了今天便要完結了。今天我沒有安排甚麼活動,主要就是行行逛逛,以及到超級市場買些便宜的食品等。一路走着,我一直回想這二十四天的所見所聞及所經歷的事。這次歐洲之旅,帶給我的都是十分難忘的經歷,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沒有經歷過的。

  在這次歐洲之旅中,除了能看到很多我我喜愛的建築物外,我也見識了很多歐洲人的文化及生活習慣。我從小就十分喜歡教堂,在歐洲,我看到很多很宏偉很有特色的教堂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另外,在歐洲我又嘗到很多很好喝的咖啡及酒,我相信我回來香港後,要嘗到這些好喝的咖啡及啤酒,就不容易了。

  除了以上的,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受,我希望能在餘下的假期中好好整理,讓我的快樂旅程的記憶得以保留。今次歐洲之旅,更加令我愛上歐洲這個地方,我希望有生之年,可以遊歷整個歐洲。來年的計劃已經有了,就是意大利和西班牙,希望來年的旅行也能為我帶來不一樣的經歷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