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15/08/11 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留在杜布羅夫尼克的最後一天,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最後的時間,享受這裡的陽光與海水。我一早便到舊碼頭附近的海灘游泳,這裡和香港的海灘一樣,早上大多是老人家在游泳,因此我們這些年輕人好像被視為少數族裔,可是我們也顧不得這麼多,依然盡情地享受地中海的陽光與海水。因為我知道今天離開這裡,可能要待很久之後才能再享受這美好的陽光和海水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吃完午飯後,我們便要乘坐機場巴士離開杜布羅夫尼克了。當我拿着行李離開古城時,我心中感到萬般不捨,鼻子酸酸的,差點要流淚。因為在克羅地亞這十天裡,我經歷了許多愉快、驚奇、感動的經歷,是我以前從沒有經歷過的。我已經完完全全愛上這個國家,可惜我只能與它有十天的時間相聚,想到即將要分別,實在很難過,可是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」,有分別,才有再會,我跟自己說:「我一定會再回來這個國家。」





        我們坐上Easyjet航空公司的飛機,約下午五時半到達米蘭。到米蘭市中心已七時多,放好行李後,我們便到米蘭大教堂遊及吃晚飯。不知何解,今天整個米蘭的人都好像消失了,其實從機場巴士上,們已發現街上甚麼人也沒有,都是冷冷清清的樣子。到了大教堂附近,看見的也只是遊客。後來我們問了酒店的服務員,才知天道今天原來是聖母升天節,因此是公眾假期。結果,我們找吃及看都很困難,因為大部份的店子都關門了,所以隨便找了一間店子吃晚飯,然後再在大教堂附近拍照,然後便回酒店休息了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