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歐洲之旅2011前言


 
        自上年的歐洲之旅後,我就深深愛上歐洲這個地方了。上一次旅程完結後,我便開始計劃今年的歐洲之旅。原本我想到意大利和西班牙這兩個國家,可是這兩個國家距離有點遠,加上兩個國家的文化遺產及旅遊資產都十分多,要一個旅程遊遍兩個國家,實在不太可能,所以我決定把這兩個國家分開兩年遊覽。今年先遊意大利,明年才遊西班牙。

        開始着手準備意大利的行程時,我亦計劃選意大利附近的國家加入行程中。經過有經驗人士的提議及指導下,我選擇了克羅地亞這個國家。說起這個國家,可能大家的印象都不深,甚至大家對它的記憶也仍停留在十多年前,南斯拉夫分裂及內戰時所聽過關於克羅地亞的新聞。其實,克羅地亞已獨立了20年,而且由於它的觀光資源極之豐富,現在它已成為歐美人士的渡假天堂。只是亞裔人還是不太了解這個地方,不過相信假以時日,它必定也能俘虜我們的心呢!

        有了上一年的經驗,我對今年的行程很有信心,相信我必定能安排一個精彩的行程,讓我和友人能享受行程中的每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